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印度女星会晤英首相布莱尔 要到英国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16:46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2月7日,印度著名电影女星、英国“名人老大哥”电视秀节目的冠军希尔帕·谢蒂(Shilpa Shetty)在英国议会下院参观时,受到了英国首相布莱尔的接见。

  谢蒂亲身体会了布莱尔回答下院议员提问的过程,中午吃了烤鲑鱼。这次参观由英国工党议员基思·瓦兹组织。参观结束后,瓦兹不失时机地拿谢蒂开涮了一把。宴会服务生端上一盘甜点时,瓦兹先生当众宣布说:“甜点是谢蒂的最爱,她尤其喜欢英国甜点。”意指性感女星谢蒂是现场的一份“甜点”。事后,谢蒂笑着回应说:“他们叫我甜点,我真不知道该如何回答他们。”

  布莱尔首相给谢蒂留下了深刻印象,她说布莱尔“非常非常可爱”,还解释了自己是怎么向布莱尔表示感谢的。“首相确实非常非常善良,他说我维护了自己的尊严。他对我在那间屋子里的经历感到难过,我回答说,我仅仅以个人的名义,对他向我和我的国家所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我抓住了机会,谢了他。”

  通常而言,英国首相在英国议会下院里的提问场面总是非常混乱,双方经常争吵不休,甚至针锋相对。谢蒂似乎并不关心这个,但对布莱尔对待自己的态度倒是印象很深。“我对他回答问题的方式非常有兴趣,他富有

幽默感,回答了大量关于多元文化和种族方面的问题。”

  虽然在英国倍受媒体关注,但谢蒂告诉记者,她还是要回到印度去,完成电影《Metro》的拍摄。为了参加“名人老大哥”的比赛,她暂时离开了该电影剧组。

  谢蒂同时称,过不了多久,她还要回到英国发展。“当然了,我是要到英国的,我能在这里做很多事情。这里有一些非常有趣的工作,肯定有很多工作可做了。很多公司都有意跟我合作,但目前我们的合作基本上是空白,双方都还没有具体的计划。”

  谢蒂还透露,她将把自己参加“名人老大哥”的经历写成一本书,有关事宜“不久”将正式宣布。(编译/新浪野山)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