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关键词

罗比-威廉姆斯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罗比-威廉姆斯在美接受戒毒治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17:08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英国偶像歌星罗比-威廉姆斯的发言人周二表示,目前罗比正在美国接受戒毒治疗。这位发言人并没有透露33岁的罗比目前戒毒的诊所的名字。发言人称:“罗比今天进入一家戒毒所,进一步的消息无可奉告。”

  美国模特丽莎-德阿马托称她和罗比有染,她最近曾说罗比服用抗抑郁药。英国媒体援引丽莎的话称:“很显然,他上了瘾,他并不饮酒,但每天需要抗抑郁药,这样他才能感觉好一些。”

  这并非罗比第一次染毒瘾,1995年他就曾因为过量饮酒和吸毒而入院治疗。在去年的一部纪录片中,罗比坦承他在上一次戒毒之后13个月就开始服抗抑郁药了。(清晨)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