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关键词

花花公子女郎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三男子争夺花花公子女郎遗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18:06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花花公子女郎安娜-妮可-史密斯上周四去世,在她过世之后,她曾经的性伙伴、律师霍华德-斯特恩卷入了争夺她5个月大女儿的纷争当中。斯特恩的名字在安娜女儿的出生证明中列出过,但至少有另外两名男子现在也声称是小女婴的父亲。

  美国周刊的编辑伊安-德鲁表示,在38岁的斯特恩与安娜相识之前,他并没有过从事律师工作的太多经验,“他上了法律学院,但背景一般,事业并不出色,不过在安娜需要他的时候他出现了”。

  另外两名自称是小女婴父亲的人一个是拉瑞-伯克希德,另一个是弗雷德里克-恩哈尔特,后者称他曾与安娜有过长达10年的私情,很有可能是女婴的生父,他表示希望进行DNA鉴定。伯克希德也称,他和安娜曾精心计划生下这个小女孩,但在他们分手后,安娜就把他抛到了一边。 (清晨/文)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