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话题女王帕丽斯-希尔顿驾照吊销开车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15:46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2日报道,“话题女王”帕丽斯——希尔顿因不开汽车头灯和超速行驶被扣押送到停车场,之后,她因在驾照吊销期间开车被捕,帕丽斯是在8400街区驾车时被警方拦截。夜里11点,这名26岁的社交名媛驾驶着她的07款宾利欧陆GTC(市场价19万美元)沿好莱坞日落大道行驶时被警方拦截下来,洛杉矶县警察局发言人说:“这俩不开头灯在日落大道上行使的汽车让警方起了疑心。她被捕是因为在驾照吊销期间开车,这属于轻罪。她的汽车被扣押了,她被传讯后释放了。”接她离去的是她几度分分合合的男友希腊船王继承人斯塔维洛斯——尼阿托斯三世。

  上月,帕丽斯对好莱坞9月醉酒驾驶被捕一案没作抗辩老实招认遂被宣判刑罚为缓刑三年。尽管面对指控,帕丽斯的经纪人伊力奥特——米兹还仍表示,帕丽斯并不清楚她驾照的状况,米兹说:“帕丽斯在好莱坞室内拍了一整天的照片,10:30,她驾车去维珍音像店取光盘,从拍摄地点到维珍音像店只有区区几个街区,因为在离开时停车场灯光明亮,所以她忘记了打开车灯。开过两个街区,她被警方拦截下来了,警方告诉她被拦下来是因为她没开车灯而且超速行驶。”(杨孝文)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