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汤姆克鲁斯获颁慈善奖 妻子凯蒂陪其领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20:02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上周末,洛杉矶一个慈善组织为汤姆-克鲁斯举行了一个盛大的表彰宴会,阿汤哥和他的妻子凯蒂·赫尔姆斯出席领奖,而一干明星好友也纷纷到场祝贺。

  当晚的红毯可谓大牌云集,汤姆·克鲁斯和妻子凯蒂·赫尔姆斯自然是媒体关注的焦点,他们的一群好友也都个个足以撑起各娱乐版面的头条:黛咪·摩尔及丈夫艾什顿·库奇还有“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也都到场祝贺。阿汤哥的力作《碟中谍3》的导演JJ-艾布·拉姆也携妻子前来捧场。

  该慈善组织一直致力于改善洛杉矶的学校和社区环境,汤姆·克鲁斯此次被授予荣誉奖项是为了表彰其对洛杉矶青少年福利所做出的杰出贡献。在发表得奖感言时,汤姆·克鲁斯也表达了对她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位女性,妈妈和妻子凯蒂的感激之情。 阿汤哥下一部影片名为Lions for Lambs,是一部政治片,其他主演包括梅丽尔-斯特里普和罗伯特-雷德福德。(清晨/文)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