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花花公子女郎安娜-妮可千金生父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15:00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花花公子女郎安娜-妮可的前男友拉瑞-比克希德日前被确定为是她7个月大的女儿的生父,这个女婴将来有一天可以继承2亿英镑的财产,因此她的生父自然也可以暂时先代她管理这笔资金,因此这段时间有关到底谁是她的生父的问题吵得不可开交,这次是DNA结果测试,比克希德的可能性高达99.99999%。

  在得知自己是这个幸运儿的时候,比克希德异常兴奋,挥动着拳头表示激动之情。史密斯今年2月因为吸毒过量而意外过世,时年39岁。史密斯在26岁的时候嫁给了石油大亨霍华德-马歇尔,当时马歇尔已经89岁了,在两人结婚后14个月,马歇尔就去世了,后来史密斯一直在和他的家人争夺16亿美元的家产。

  34岁的比克希德在离开巴哈马的法庭时表示:“我早就说过,我是那个女婴的父亲。”之前,史密斯的律师、生前的最后一个男友霍华德-斯特恩也声称他是女婴的父亲,因为是他在孩子的出生证明上签的字,为此斯特恩一直在和比克希德竞争,而且拒绝接受DNA检测。其他竞争者还有几位,但现在看来他们都不太可能再是比克希德的对手了。 比克希德是洛杉矶的一名摄影师,为了能够要求法庭进行DNA检测,他在加州、佛州以及巴哈马均进行了游说,不过这次法庭并没有明确他何时可以得到女儿的监护权,以及这个女婴应该在哪里长大。比克希德说:“我想我会很快就带着我的女儿回家,这段时间很不容易,但现在一切都过去了。”当被问及将如何庆祝时,他说:“我正要去一家玩具店!”比克希德表示,这个女婴是他和史密斯之间惟一的联系了,“她将让我随时回忆起曾经与史密斯一起度过的美妙时光”。

  斯特恩表示,他不会对于这次的检测结果提出异议,他说:“我只希望史密斯女儿能够得到很好的照顾。”史密斯的母亲可能还会为女婴的监护权而拼争,但由于她和史密斯多年来不再来往,所以得到女婴监护权的可能性不大,但她说:“我很开心,我的外孙女终于有一天能够知道她的父亲是谁。”(清晨)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