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影星马丁·西恩批评布什不关注环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 20:12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影星马丁·西恩日前批评布什政府在对抗全球变暖的问题上没有太多作为,并敦促美国人开始觉醒,在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问题上向欧洲看齐。 他在欧洲能源全球奖上说:“作为美国总统,布什应该可以为环保做更多的事情,毕竟美国是全球最大的能源消费国,也是全球污染气体排放最多的国家,应该签署京都议定书。”

  1997年出炉的京都议定书已经有35个国家签署,要求工业化国家降低温室气体的排放量,但美国总统布什一直拒绝签署,声称这将损害美国的经济。西恩说:“普通的美国人消费的能源是全球平均数的5倍多,当然,美国在很多方面都是领先的,不幸的是,环保却不在之列。”

  今年66岁的西恩表扬了美国前副总统戈尔在环保方面所作的努力,他说:“一位勇敢的前副总统让我们觉醒了,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很快就会象戈尔那样推出自己的环保纪录片。”

  西恩一直是一位政坛的积进分子,本月初,他还与其他一些和平人士一起呼吁在内华达州一个核测射场举行反对核测试的游行。(清晨)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