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宝莱坞“金童玉女”明星情侣大婚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 20:36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据印度媒体称,红透宝莱坞的一对“金童玉女”、艳光四射的宝莱坞头号女星、33岁的艾西瓦娅·雷和宝莱坞的一线男影星、31岁的阿布舍克-巴强已经向朋友发出请贴,他们的婚礼定于本月举行。阿布舍克的父亲是享誉亚洲的宝莱坞传奇影星阿米塔-巴强。据估计,届时将有众多演艺界、工商界名人到场见证这对宝莱坞的“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朱莉”的结合,客人名单已经超过5000人。

  过去几个星期,印度媒体一直在报道称,这对情侣定于4月20日在孟买郊区阿布舍克家族的别墅里结婚,但阿布舍克一家并没有发表评论。这次媒体称,请贴卡上印有艾西瓦娅和阿布舍克的名字缩写,与请贴一起送出的还有一盒巧克力。另外4月18日将举行婚礼前的喜庆派对。请贴卡上还印有一首阿布舍克祖父、一位著名的诗人写的一首诗,他于2003年过世。

  印度风格的传统婚礼素以排场和奢华著称,尤其是富豪名流的婚典,其耗资之巨大、仪式之繁多更是令世人咋舌。据悉,婚礼前后持续10天左右,消息人士称,对世界各地的印度人来说,这场婚礼就像英国查尔斯王子和戴安娜王妃的世纪婚礼。”因为这对情侣是印度人心目中的巨星,他们的婚礼自然举国瞩目。

  艾西瓦娅1994年在南非举办的“世界小姐”选美赛中一举夺魁,随后走上演艺道路,多次获得表演奖,并曾受邀担任了2003年的法国“戛纳电影节”评委,也是印度史上第一位国际电影节评委,并被英国《HELLO》杂志评为“世界最具魅力的女人”,还入选《人物》杂志评选的“世界最美丽的100人”。 (清晨)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