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34岁前辣妹哈利维尔改行当儿童书作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 20:42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今年34岁的前“辣妹”乐队成员、流行歌星吉瑞-哈利维尔宣布,她正在写一个系列的儿童书籍,并将努力成为一名儿童书作家。她说,自从怀孕之后,她已开始动笔写东西,如今她的宝贝女儿布鲁贝尔-麦当娜已经11个月大了。她说:“怀孕时我的背部受伤了,我只能躺在沙发上,但我的脑子里却有很多创意,我决定用笔把它们记录下来。”

  书中的女主人公尤格尼亚-莱文德尔是一个9岁的女孩子,哈利维尔称自己对文学的喜爱都是受一些大师级人物的影响,对于自己的书,她说“里面表达了许多积极的意义,读起来味道更象巧克力而不是卷心菜。”身为联合国亲善大使,她日前宣布将退出流行乐坛,签约麦克米兰儿童出版社。而这些都是她某一天突发奇想打电话给该出版社的执行董事后决定的。

  哈利维尔的书风格类似哈里波特系列科幻书的作者JK.罗琳,与此相比,哈利维尔已经出版了两本自传,还为之创作演唱了一首歌曲。她说,“实际上,生命中最美好的事情是做想做之事。对我来说,创作尤格尼亚.莱文德尔就是其中之一。当我写下尤格尼亚的故事时,就象自己亲身经历了一次历险,怀着未知上路,直到抵达终点才明白一切。从还是一个小女孩时,我就酷爱读书,CS.刘易斯、埃尼德.布雷顿、奥斯卡.韦尔德的书都曾是我最爱的心灵乐园,读起来简直是爱不释手。而创作尤格尼亚.莱文德尔对我就象一次重生。两年半以前我就开始构思了,怀孕以后才得以坐下来认真写作。从那以后,它就占据了我的全部身心,让我欲罢不能,就好象尤格尼亚.莱文德尔是真实存在的生命一样。”

  同时,哈利维尔还将亲自录制这本书的录音带,“写作对我太自在不过了,我一直喜欢写作--在学校时我就喜欢写一些故事,打造一个发生了许多奇妙事情的迷你世界。在辣妹乐队时我就写了很多歌词,后来单飞之后依然如此。”“尤格尼亚的家庭和朋友就如我们在现实社会中一样,有形形色色的人,我将他们塑造得都不那么十全十美,但就象我们一样灵性十足。我希望不论老幼各个阶层的人都会喜欢她,与她同悲共喜。当然,书中以积极向上为主,但味道更象巧克力而不是卷心菜。如果男孩女孩们都喜欢她,那真是再好不过了。”

  该系列丛书共分六集,由莱恩.休斯绘制插图,将于明年5月以每月一本的速度发行精装版。哈利维尔在日前的声明中说,“在音乐方面,我觉得自己已经尽了最大努力,现在是时候另辟出路了。”哈利维尔透露其书中一位人物的原型就是前辣妹乐队成员维多利亚,哈利维尔说,“我在塑造人物时只考虑其真实性,并没考虑里面有没有影射其他辣妹成员。这本书的主题是女孩权力的重生,尤格尼亚就是其中代表之一。” 清晨/文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