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综艺快报视频:妮可获澳洲政府荣誉勋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 15:21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去年1月26日是澳大利亚的国庆日。就在这天,好莱坞女星妮可??基德曼因在慈善事业和演艺方面作出的特殊贡献,被授予了澳大利亚政府颁发的荣誉勋章。但是,由于当时与电影宣传档期相冲突,在加上她与丈夫凯斯-厄的世纪婚礼,所以一直到近日,妮可才正式接受了这枚勋章。

  上周五,正在老家澳洲拍戏的影后妮可·基德曼正式接受了这枚早已属于她的澳洲最高级别荣誉勋章,以表彰她对电影业、以及慈善事业所作的贡献。妮可与丈夫凯斯·厄本还有双方父母都出席了颁奖仪式。每年,澳洲政府都会为来自各行各业的杰出人士颁发奖章,获奖者其地位等同于英国的爵士。而在今年的662位候选人中,只有8人有幸获此殊荣,身为联合国大使的妮可就是其中之一。

  妮可·基德曼,1967年6月20日,出生于美国夏威夷,祖籍澳大利亚。14岁时就凭借美丽的容貌成为了美国《洋娃娃》杂志封面。1983年,16岁的妮可第一次主演影片《丛林圣诞节》,就受到影视界的一致好评,这使她下定了从事演艺事业的决心。后来,又因一部电视连续剧《越南》而荣获澳大利亚电影学院最佳女演员奖。 1989年,她与著名影星汤姆·克鲁斯热恋并结婚,真正成为了一位家喻户晓的明星人物。

  之后几年,妮可横扫好莱坞。2002年她凭借影片《红磨坊》获得了金球奖音乐喜剧类最佳女主角奖,2003年又以影片《时时刻刻》荣获第75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主角以及第60届金球奖最佳女主角奖。这些成绩让她荣幸地成为了第2211位留名好莱坞星光大道的明星。2006年,妮可凭借自己在全球的影响力展开了一系列慈善活动,她大力倡导癌症研究,积极致力于改善妇女儿童的医疗条件,并被联合国聘为亲善大使,远赴瑞士妇女联合会,就女性权益和反对家庭暴力等问题进行探访。(稍展示)

  如今的妮可·基德曼更可以说是风光无限,在澳洲最高荣誉勋章的光环照耀下,她的新作《澳大利亚》正在家乡拍摄,与其搭档的是另一位澳洲的著名影星休??杰克曼,而导演则是《红磨坊》的导演巴兹??鲁赫曼。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