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视频:麦当娜现身非洲 慈善探访将爱心进行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16:12 新浪娱乐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因“收养风波”而备受关注的流行天后麦当娜,周一乘坐飞机飞往北非国家马拉维,继续她改善南部非洲国家贫困状况的慈善活动。麦当娜的到来使原本平静的小村庄一下子热闹了起来。

  当麦当娜带着她的大女儿到访时,迎接他们的是期待的目光和热烈的欢迎,人们载歌载舞为这位远道而来的明星接风,阵势甚至不亚于国家首脑的到访。

  麦当娜此次行程主要是慈善探访,她首先带着大女儿参观了当地的玉米田、简易仓库和鱼塘,为当地人送上了关于种植新技术的书籍。随后,她们还来到了麦当娜养子生活过的“希望孤儿之家”慰问,为孤儿们送上了新衣。此外,麦当娜这次非洲之行还有一个目的,那就是拍摄一部纪录片,将她探访非洲以及收养孤儿的全过程展现给人们。视频来源:CCTV-3 综艺快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