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视频:麦当娜携子女重访非洲 查看慈善项目进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17:22 新浪娱乐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新浪娱乐讯 4月17日,国际知名女星麦当娜携亲生女儿Lourdes和非洲裔准养子大卫,来到非洲马拉维曾经收养大卫的孤儿院参观访问。

  麦当娜一行一到孤儿院,这所由教堂主办的“希望之家”孤儿院的孩子们马上按事先编排的计划,为麦当娜唱歌,朗诵课文。麦当娜的 女儿Lourdes则负责为明星妈妈摄像,也忙得不亦乐乎。

  要离开孤儿院的时候,麦当娜拉着女儿的手,另一胳膊抱着大卫,摆出各种姿势让记者拍照。

  记者问她回到马拉维感觉如何,麦当娜高兴地回答说:“棒极了!”

  据悉,麦当娜此次到马拉维,主要目的是看看她援助的慈善工程进展到底如何了。麦当娜上次拜访马拉维是去年10月,那次她是要带走 刚刚14个月大的马拉维孤儿大卫·班达。那时,大卫的母亲刚刚病死,他被送进了“希望之家”。麦当娜当时的举动引起很大争议,人们担 心马拉维政府会为了麦当娜一人的利益而随意修改国家法规。但麦当娜坚持声称,她始终没有违背法律的意志。

  马拉维是全球最贫穷的国家之一,国民经常为疾病和饥饿所困,周期性的干旱和庄稼欠收更加剧了当地民众的痛苦。(新浪野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