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视频:帕丽斯-希尔顿参加周末狂欢 新欢作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17:24 新浪娱乐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新浪娱乐讯 4月15日晚,以美国社交名媛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为首的一帮好莱坞年轻后生齐聚一家名为“The UpStage”的乡村 俱乐部,边听演唱边聊天,好不开心。

  很快,位于好莱坞的这座大楼变成了这群年轻人的俱乐部。希尔顿酒店的法定继承人帕丽斯小姐当然不是一人独自前往,因为这肯定不 是她的性格。这次,跟她一起前往那里寻欢的是她的最新男友、电视系列剧《疯狂主妇》男主角乔希·亨德森(Josh Henderson)。帕丽斯以 前最要好的朋友、如今是她敌手的金·卡达希安(Kim Kardashian)也参加了当晚的活动。

  美国流行男歌手瑞安·卡布雷拉(Ryan Cabrera)携女友雷莉·克奥格(Riley Keogh)也参加了联欢。后者是“猫王”埃尔维斯的外孙女 ,相当有来头。黛安娜·罗斯(Diana Ross)当演员的儿子伊万·罗斯(Evan Ross)陪同瑞安和雷莉参加活动。

  当晚,美国著名说唱歌手Twista和老牌歌手纳尔斯·伯克利(Gnarls Barkley)走上舞台,为到场的观众倾情献艺。Twista说:“我要唱 的歌很多,我所能为大家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为大家献上我的音乐,唱给你们这样或那样不同的歌曲。我要演唱坎耶·韦斯特为她创作的 两首曲子,还有大卫·班纳为我写的歌……这就是大家今晚能听到的我所演唱的歌曲。”(新浪野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