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视频:麦当娜抱养子重返非洲马拉维参观孤儿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16:12 新浪娱乐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新浪娱乐讯 麦当娜日前抱着她去年10月领养的14个月大的马拉维儿童大卫再访非洲国家马拉维,视察自己投资的儿童健康中心,她还带着大卫和女儿参观了马拉维农村的玉米地。去年秋天麦当娜领养了大卫后曾引起国际争议,有人指责马拉维是为了感谢麦当娜的慈善行动才放宽领养条件允许她带走大卫,而麦当娜则坚持声称她是按照相关的法律领养大卫的。

  麦当娜在纽约的发言人利兹·罗森伯格说麦当娜将要继续她在马拉维和“抚养马拉维儿童”组织合作,该组织专门帮助抚养该国的大量艾滋孤儿。但是发言人否认了麦当娜还要收养另一个儿童的传闻。

  罗森伯格说:“她要去视察一家儿童健康中心的建筑,她肯定不会再收养另一个孩子。”在马拉维首都利隆圭的消息人士透露,在麦当娜16日抵达前,她的保安团队已经提前来到孤儿院部署安保事宜。

  这个儿童健康中心位于利隆圭外围30公里处,将要收养400名艾滋孤儿。消息人士表示,这座建筑外涂着干净的白漆,外观非常整洁,但周围保安把守得非常紧密,不许外人进入。

  麦当娜来到的孤儿院的时候,保安措施就非常严密,她和孤儿们一起唱歌跳舞,她的女儿则拍着录像。离开孤儿院时,麦当娜与孤儿们一起合影。在被问及又回到马拉维感觉如何时,麦当娜说:“很棒。”(清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