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安吉莉娜-茱莉参加儿童权益保护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 13:59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安吉莉娜-茱莉周四在华盛顿参加全球儿童权益保护的一个慈善活动,该活动由美国儿童全球行动组织举办,该组织创建于2003年。茱莉在活动中呼吁美国政府为发展中国家的儿童提供更多的教育资助。她说:“我来这里就是想让大家多想一想那些可怜的孤儿,他们不是社会的负担,而是一种财富。”

  美国儿童全球行动组织的赞助人包括很多明星、宗教团体以及非政府组织,其希望布什政府可以每年增加为发展中国家提供的教育资金,数额为25亿美元,主要面向孤儿。茱莉说:“就我所见,孤儿往往会沦为奴隶,沦落风尘或是成为儿童兵。甚至一些孤儿可能被恐怖组织雇佣。这种情况现在越来越多。”

  茱莉自己现在已经领养了三个孤儿,她说,美国人只要能够提供帮助就比没有帮助强。“那些无家可归的孤儿最需要一个家,这样他们才能得到支持。”在被问及她如果进入政坛或是竞争政治职位是否可以让她的主张得到更多人关注时,茱莉显得很低调,她笑着说:“我想这里的人可能不希望我弃影从政吧。”(清晨)

对视频的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