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已故的花花公子女郎安娜的遗嘱现法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 16:58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安娜-妮科尔-史密斯因服用药物过量发生意外已经过世4个月了,5月15日,她在6年前写的遗嘱由他的律师和以前的伴侣霍华德-斯特恩在高级法庭上出示。

  这份遗嘱规定,将估计价值71万美元的资产遗赠给史密斯现在亡故的儿子丹尼尔和他的监护人斯特恩,安娜在2001年写这个遗赠时,丹尼尔还未成年。去年9月,前电视真人秀明星和《花花公子》玩伴女郎安娜-妮科尔-史密斯生下女儿丹妮琳刚几天,她的儿子—-—20岁的丹尼尔就因服用一种致命的药物死亡。人们开始认为丹妮琳是斯特恩的女儿,但是后来经过DNA鉴定证实史密斯的前男友摄影师拉瑞-伯海德是丹妮琳的父亲。去年7月斯特恩提交了一份遗嘱诉状,他要求法官承认这份文件是史密斯的最后遗嘱,他是它的主要遗嘱执行人。该文件还指出丹妮琳是史密斯的遗孤,伯海德是婴儿的父亲。斯特恩的律师布鲁斯-罗斯表示,这份对史密斯的财产、债务和税收进行了分类的遗嘱将确立8个月大的丹妮琳的监护权,作为唯一受益人。通过监护权,这个小女孩将能继承史密斯亡夫德克萨斯石油大亨J-霍华德-马歇尔二世估计价值5亿美元的财产。

  15日伯海德也提交了一些文件,要求法官指定他为丹妮琳的财产监护人。这份申诉状说:“作为孩子的父亲和监护人,伯海德最有资格成为孩子财产的监管人,来保护和捍卫她的利益,包括她继承的她已故母亲的不动产。”去年6月19日的聆讯确定了审理二人诉状的时间。2月8日,39岁的史密斯因服用混合处方药物,在佛罗里达身亡。AP/视频 杨孝文/文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