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监狱官员就帕丽斯-希尔顿入狱接受访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 16:42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话题女王帕丽斯·希尔顿3日被关进一座县监狱,开始服刑,已经在这个新环境里度过了第一个夜晚。在这个月的大部分时间里,监狱牢房将是她的新家。

  在MTV电影奖颁奖仪式上短暂停留后,帕丽斯便主动前往洛杉矶县警察局。她在红地毯上对记者说:“我现在只想让自己坚强起来。我准备面对刑期。即使那真的是段艰难日子,家人、朋友和影迷们也会支持我。有他们的帮助,我会挺过去的。”

  洛杉矶县警察局发言人史蒂夫·怀特摩尔表示:“帕丽斯十分配合我们的工作。她很有风度,这是件好事。现在她备受关注,一旦再次犯错,局面就更难收拾了。”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