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前加州监狱犯人推出新书 向希尔顿提建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 16: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唐娜-马歇尔曾经坐过牢,也是因为在保释期间再度违法,与希尔顿一样,所以她深知呆在牢房里是什么滋味。马歇尔最近出了她的新书《牢里的日子》,这本书从一个犯人的角度对加州监狱里的情况进行了描述。现在的马歇尔是一位劳改倡导者,在周二接受美联社采访时,已经有三个孩子的她说,由于背上了沉重的债务,她伪造了金融文件,结果遭到了指控,1993年,她开始在一家女子监狱接受2年半的服刑。

  马歇尔说:“我在25岁之前就有三个孩子了,我不听父母的话,一个人搬出去住,后来我就开始伪造金融文件,结果被判一年刑,保释期间我又继续犯了事,结果刑期延长到了2年半。”

  虽然希尔顿这次仅坐牢几十天,但马歇尔表示,坐牢的确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考虑到希尔顿的家庭背景,也许坐牢对她而言就更可怕了。“牢里的犯人有的是杀人犯,希尔顿一个人一定会害怕,一天24小时被关在牢房里,到处都是墙壁,没有窗户,我可以想像她感到的绝望感。那是相当困难的。”

  马歇尔还说,现在希尔顿被关押的监狱条件不太好,这可能也会让希尔顿感到度日如年。希尔顿定于6月25日出狱。马歇尔建议希尔顿在出狱之前利用这段时间了解一下犯人们的生活。希尔顿可能会很快就重返红地毯和好莱坞的绿红酒绿,但马歇尔表示,希尔顿的牢狱生活一定会改变她,“坐过牢的人会有所变化,因为坐牢让人精神压力太大,即使是出狱后与家人朋友在一起,也会偶尔想起曾经的孤单和绝望。希尔顿一定会有相同的感受,希望我能够帮助她。”(清晨)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