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大风暴视频:伊娃古堡变靓太 与帕克完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00:16 新浪娱乐

  以上为凤凰卫视《娱乐大风暴》节目视频:伊娃巴黎古堡变“靓太”,与托尼帕克完婚。

  伊娃-朗格利亚(Eva Longoria)与托尼-帕克(Tony Parker)7日于当地时间晚上7时左右,在曾为法国皇室主持婚礼的Saint Germain l'Auxerrois教堂举行婚礼,大批媒体和Fans一早便在教堂等候,欲一赌这对新人的风采。不过众人最后都大失所望,因为伊娃早前将结婚照片独家卖给《OK!》杂志,为免婚纱照泄露,他们特别在教堂前架起10尺高的木板,在教堂的栏杆上围上黑布;又安排保镖拿着多把黑伞遮住一对新人以及他们的亲人出入,阻挡租用附近楼宇露台的摄影师镜头。

  节目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8:02-18:40

  节目重播时间:次日5:45-6:50 13:00-14:05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