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林赛-罗韩父母对薄公堂 处理离婚等事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 16:1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林赛·罗韩的父母闹离婚,日前,两人现身法庭处理离婚及赡养费事宜。母亲迪娜·罗韩在妈妈安妮·苏丽旺(林德赛的祖母)的陪同下先来到长岛维斯特伯利市一家庭法院。迪娜称,虽然女儿林赛遭遇被捕,但是现在处境仍然安全。大群记者、摄影师围聚上来向她提出了很多问题,以致让她应接不暇。几分钟后林赛的父亲迈克尔·罗韩也到了,迈克尔希望获得探视他与迪娜所生的两名幼儿的权利。

  林赛·罗韩的父亲迈克尔·罗韩来到长岛维斯特伯利市一家庭法院希望解决与妻子迪娜的

离婚及赡养费事宜,他想要获得探视他与迪娜所生的两名幼儿的权利。很多记者、摄影师围在他身边,问他有关女儿林德赛以及她最近因涉嫌在酒精和药物影响下驾车并携带毒品被捕的问题,迈克尔表示自己还没和女儿谈过话,但是他希望女儿一切顺利,在拥挤中,一名记者差点栽倒了迈克尔身上。

  迪娜·罗韩在长岛维斯特伯利市纳斯奥家庭法院和丈夫争夺子女监护权,与母亲安妮·苏丽旺离开法庭要驾车离去时,一群记者围了上来。

  迈克尔·罗韩与妻子迪娜对簿公堂是希望得到探视孩子的权利,走出纽约长岛维斯特伯利市纳斯奥家庭法院,他看起来气色不错,兴致盎然地与记者谈了起来,案件将于9月开庭,但是,他说希望不久就能看到孩子。(杨孝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