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大风暴》视频:小贝夫妇获全球最佳衣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00:16 新浪娱乐

  辣妹维多利亚虽然美国之行开场不利,其真人秀节目遭狠批收场,但是她与老公贝克汉姆被美国杂志《Vanity Fair》评选为最佳衣着情侣,总算扳回一局。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Vanity Fair》杂志举办的第六十八届最佳衣着名人选举,由时尚界人士参与评选。尽管维多利亚的着装早些时候被网友狂批,但是她和小贝仍被选为十对最佳衣着情侣之一。杂志发言人解释:“他们入选是因为衣着搭配整体效果很好。”他又大赞小贝是天生的好“衣架”,与维多利亚互衬,两人还可媲美已故的明星史蒂夫·麦奎因和奥黛丽·赫本。

  对十二月即将举行的辣妹巡回

演唱会,维多利亚表示就算儿子要上学,也会替他们请假两个多月以陪伴她,但会聘请补习老师同行,赶回进度。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