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安全》男星去世 不怕死自写讣告

2014年03月25日15: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瑞布霍恩戏里戏外都称得上是一名硬汉 瑞布霍恩戏里戏外都称得上是一名硬汉

  新浪娱乐讯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曾出演《国土安全》(Homeland)、《傲骨贤妻》(TheGood Wife)等知名影视作品的资深演员詹姆斯-瑞布霍恩(James Rebhorn)因病于当地时间21日去世,与病魔斗争多年的瑞布霍恩并不害怕死亡的来临,他甚至在去世前自己执笔撰写了讣告。

  瑞布霍恩1992年就查出身患黑素瘤(Melanoma),他已经与病魔抗争了很长一段时间。而在临终前,他决定自己来书写讣告,并命名为“吉姆眼中自己的人生”。正如瑞布霍恩在影视作品中的铁面形象一样,在生活中他也是一位不折不扣的硬汉。

  瑞布霍恩的经纪人表示,瑞布霍恩这一想法其实来源于去世前他出演的最后一出戏。他之前刚刚在纽约的旋转木马剧院出演了一出舞台剧,剧中的女主角对报纸上的讣告很不感冒,并自己撰写了自己的讣告。这也给了瑞布霍恩一个启发。

  在长达50年的演艺生涯里,瑞布霍恩出演过不少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其中不少都是律师、检察官、警察之类的角色。他出演过的美剧包括《宋飞正传》(Seinfield)、《律师本能》(ThePractice) 、《猫鼠游戏》(White Collar)、《傲骨贤妻》、《国土安全》等等。电影作品也有《本能》(BasicInstinct)、《闻香识女人》(Scent of a Woman)、《天才雷普利》(The Talented Mr.Ripley)、《冷山》(ColdMountain)等知名作品。

  在自己书写的这份讣告里满是瑞布霍恩对家人的爱,甚至还提到了自己常去的教堂,但他却一句都没有提到自己的演艺生涯。

  (西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