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普竟收谋杀案传票 杀人犯:我们交往过

2014年04月13日20: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德普 德普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男星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最近因为宣传新片忙得上各大节目,没想到他却收到一张来自法院的传票,要他出庭证明一位宣称2人在交往的杀人犯是个疯子。

  南西里肯(Nancy Lekon)在2009年开着一辆豪华轿车,撞上在路上行走的索尼亚(Sonia Taunauu),并拖行对方数里直至身亡,她目前被控谋杀,在下个月就会接受审判,她告诉警官自己在和约翰尼-德普交往,当时2人就是要去约会,因此公设辩护师将以她发疯的事实诉请无罪释放。

  最近因为宣传新片、各大节目跑场的约翰尼-德普,先是在吉米秀和主持人暧昧调情玩亲亲,后来又在艾伦-德杰尼勒斯(Ellen Degeneres)的脱口秀畅谈年过半百的心情,他觉得自己比较平静,也变得睿智,后来和艾伦玩起“对还是错”游戏时,大方承认他常常会裸睡,他喜欢画大象,但自己完全不是画画的料。ETToday/文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