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回应“比伯滚出美国”请愿:不予置评

2014年04月19日18: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前不久比伯被拱滚出美国闹到白宫 前不久比伯被拱滚出美国闹到白宫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目前已经有接近27.5万人在白宫网站签名请愿驱逐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说他吸毒又危险,还容易带坏小孩。白宫周五表示对此不予评价。但白宫似乎想借此宣传移民法改革可以刺激美国经济,并缩小近1万亿美元的财政赤字。“这可相当于1000亿份比伯的专辑呢!”

  目前于美国发展事业的加拿大小天王贾斯汀比伯犯事多多,之前由于在迈阿密酒驾被捕后,被美国网民于白宫网站请愿要求没收他的绿卡,将他驱逐出境,凑够签名逼使白宫回应,不过白宫于日前回应表示:“为了避免有不当干预其他政府部门法律问题的嫌疑,白宫不会回应这个诉求。”白宫同时还利用比伯宣传移民法改革,附送两页的美国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移民政策改革计划书,称指如果成功可以缩小近1万亿美元的财政赤字,“这可相当于1000亿份比伯的专辑呢!”。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