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姐巴里摩尔火速生两女儿 孕期馋中餐

2014年04月23日11: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巴里摩尔和丈夫 巴里摩尔和丈夫
巴里摩尔挺大度 巴里摩尔挺大度

  新浪娱乐讯 4月23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甜姐儿”德鲁-巴里摩尔(Drew Barrymore)22日生下女儿弗兰奇(Frankie Barrymore Kopelman),她和丈夫威尔-柯普曼(Will Kopelman)一起宣布了这个好消息。两人的大女儿奥利弗(Olive)也才19个月大。回忆起孕期感受,她笑说当孕妇非常棒,唯一遗憾的是因为要保持健康,她没法吃超爱的中式食物了。

  谈到二女儿,巴里摩尔高兴地说:“每一个人都很高兴,奥利弗有了小妹妹,我们一直想要给她一个弟弟或者妹妹,所以某种程度上来说这是献给她的,恭喜她!”时隔19个月就再生一女,很明显巴里摩尔享受着孕育生命的感觉。她称怀孕“是很神奇的事情”,感觉很好,唯一遗憾的是因为要保持健康,她没法吃超爱的中式食物了。 (仁杰/文)

 

(责编: 加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