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迪福斯特与同性女友结婚 发言人已证实

2014年04月25日09: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朱迪福斯特曾在公开场合“出柜”。 资料图片 朱迪福斯特曾在公开场合“出柜”。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好莱坞红星朱迪福斯特(Jodie Foster)终于成家立室,在上周末和拍拖近一年的摄影师女友Alexandra Hedison低调结婚,朱迪的发言人已经证实消息,不过就未有公开更多详情。

  现年51岁的朱迪福斯特在上周末与44岁摄影师女友Alexandra Hedison结婚,找到自己的终身伴侣。朱迪在2013年于金球奖颁奖礼上获颁终身成就奖时“出柜”,首次承认自己是女同性恋者。向来低调的朱迪没有公开更多有关婚礼的详情,只是透过发言人Jennifer Allen承认二人已经拉埋天窗。

  朱迪与Alexandra在去年夏天开始拍拖,而两人的恋情则在去年10月左右爆出,Alexandra之前曾与女名嘴Ellen DeGeneres相恋,不过已于2004分手。另一方面,朱迪跟前女友Cydney Bernard一同养育两名儿子Charles及Kit,朱迪与Cydney在2008年结束了15年的关系。(苗菲)

 

(责编: p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