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莉皮特将继《史密斯夫妇》后再合作

2014年05月04日02: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朱莉与皮特 朱莉与皮特

  新浪娱乐讯 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和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在2005年拍了电影《史密斯夫妇》,在戏中又打又骂又恩爱,是一对互相隐瞒身分的特务夫妻,还因此擦出爱情火花,小两口睽违9年,终于又要合作拍新片,让影迷非常期待!

  安吉丽娜朱莉近几年从演员转到幕后,担任导演、编剧工作,改编真人实事的传记《永不屈服》(Unbroken)将在圣诞节当天上映,据外国媒体报导,这次和未婚夫布拉德皮特合作的新戏,剧本将由她一手撰写,还在规划阶段,但2人会参与演出此事已经大抵定案。

  不只安吉丽娜朱莉,布拉德皮特近年来也开始转往幕后,首度监制并演出的作品《自由之心》上映就获得一片好评,并且拿下奥斯卡最佳影片和多项电影大奖。ETtoday/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