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记》罗斯助纽约警方解决招妓纠纷

2014年06月03日15: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罗斯”大卫-休默 “罗斯”大卫-休默

  新浪娱乐讯 6月3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在《老友记》中扮演罗斯(Ross)的大卫-休默(David Schwimmer),近来帮助警方解决了一起招妓纠纷:一名男妓和他的一名男性“顾客”在休默家附近发生争执和斗殴,两人各执一词。多亏休默向纽约警方提供了监控录像,当时的情况才真相大白。

  纽约警方近日接到一起报警,一名男妓和他的一名男性“顾客”发生争执及打斗,随后两人被送往不同医院治疗。而他们给警方的说法各不相同,案情一筹莫展。还好事发地离休默家较劲,他提供了监控录像中当时的画面,让情况真相大白。 (仁杰/文)

(责编: 加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