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男回应恋老妇图财:我爱她们的下垂胸部

2014年06月11日15: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两人在镜头面前接吻 两人在镜头面前接吻
两人已交往五年 两人已交往五年
嫩男回应恋老妇图财:我爱她们的下垂胸部 嫩男回应恋老妇图财:我爱她们的下垂胸部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31岁男子琼斯爱上91岁老妇麦库尔轰动全球,许多人认为他只是贪图女方财产,等另一半死后就可以理所当然继承。但他否认外界批评,强调青菜萝卜各有所好:“我就是爱老女人!”

  英国《镜报》报导,琼斯(Kyle Jones)有着一张娃娃脸,和麦库尔(Marjorie McCool)已交往5年,尽管两人年龄相差60岁,但感情仍然非常好,同时也有相当稳定的性生活,他们甚至在媒体镜头前大方舌吻。

  据了解,凯尔总共交过5任女友,都是拥有丰厚退休金的老妇。他表示,最常听到别人骂他贪图钱财,等到另一半过世后就可以继承遗产。“但这些都不是事实,”他强调,自己最爱老女人的白发、皱纹和下垂胸部。

  由于历任女友都上了年纪,凯尔也体会到双方很难有未来:“也许我想遇到适合的人,并成家立业,但我知道她们都会比我先走。”目前他已将麦库尔介绍给母亲认识。ETToday/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