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克鲁尼邀皮特当伴郎 未婚妻不见婆家人

2014年06月20日10:0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乔治-克鲁尼参加家庭聚会 乔治-克鲁尼参加家庭聚会
克鲁尼家庭聚会 克鲁尼家庭聚会
和乐融融 和乐融融
未婚妻阿拉姆丁忙工作 未婚妻阿拉姆丁忙工作

  新浪娱乐讯 6月20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已与未婚妻阿迈勒-阿拉姆丁(Amal Alamuddin)订婚,而近期有克鲁尼家人对媒体确认,他将于9月在意大利结婚,好友布拉德-皮特(Brad Pitt)有望担任伴郎。但近期克鲁尼在美国赴200人的家族聚会,身为人权律师的阿拉姆丁因工作没有参加,面对失望的亲戚的询问,乔治-克鲁尼笑称她忙于“拯救世界”。

  克鲁尼的姨妈斯黛拉(Starla Clooney)对《每日邮报》确认,克鲁尼将9月在意大利结婚,皮特可能任伴郎。至于阿拉姆丁没有来美国参加克鲁尼家的一年一度的家族聚会,乔治-克鲁尼的表亲本-布列斯林(Ben Breslin)表示,他对此有些失望,透露乔治被家人问为何没带未婚妻时解释:“她是个律师,在海外忙工作,拯救世界呢。”

  事实上,阿拉姆丁确实是在工作,她当时在伦敦参加“结束冲突中性暴力”全球峰会。巧合的是,皮特和未婚妻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也参加了会议。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克鲁尼乔治-克鲁尼布拉德皮特结婚安吉丽娜朱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