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前男主挑衅路人打架被拍

2014年07月01日01:5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拉博夫叫嚣模样被录影 拉博夫叫嚣模样被录影
希亚-拉博夫负面新闻不断 希亚-拉博夫负面新闻不断

  新浪娱乐讯 7月1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前《变形金刚》三部曲男主角希安-拉博夫(Shia LaBeouf)日前在戏院内吸大麻、骚扰同席的观众,最后因涉嫌2项妨害治安及1项非法入侵罪被警方带回警局,却爆出一周前在一家脱衣舞俱乐部外准备与路人打架,上个月还在洛杉矶餐厅外的停车场墙壁乱小便,负面消息不断。

  据美国八卦网站TMZ报道,希安-拉博夫在纽约54俱乐部(Studio 54)被逮的前一周,在纽约一家脱衣舞俱乐部外面挑衅一名男子,过程全被路人拍了下来。当时,他双手一前一后举到半胸,并在原地来回跳步,摆出一副准备要斗殴的模样;影片受到外界关注,但不清楚起争执的原因。

  “变形男”的负面新闻可不只这一桩!希安-拉博夫上月前在洛杉矶“The Local Peasant”餐厅待了4个小时,期间走到餐厅外的停车场引起餐厅经理的注意,没想到经理跟出去后发现他对着停车场的墙壁乱小便,因此被要求离开,但他却做一些诡异的举动道歉,回到餐厅后,他打算点食物,但被经理下逐客令,两人交谈后让他气得表示不会再来光顾,而餐厅也将他列为不被欢迎的顾客名单。

(责编: 羊蝎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