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莉颓废吸毒旧视频遭泄 怒欲起诉媒体

2014年07月13日09:11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朱莉(Angelina Jolie)与皮特(Brad Pitt ) 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资料图)朱莉(Angelina Jolie)与皮特(Brad Pitt ) 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资料图)

  中新网7月13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日前,有媒体报道称,朱莉准备对《每日邮报》日前公布她1990年代沉沦于毒品时期的影片提出告诉,她认为此举严重侵犯她个人隐私。

  《每日邮报》从美国《国家询问报》取得该段长16分钟影片,后者是恶名昭彰的超市八卦小报,内容光怪陆离难登大雅之堂。据报道,该段影片虽从未曝光,但已在业界流传多年,类似照片早被八卦小报拿出来报道多回。

  在《每日邮报》公布的影片中,朱莉正与父亲通电话,她神色焦虑、不断来回踱步地说,母亲认为她该买栋巨大的豪宅,但她认为没有必要为家族每个成员都准备一间房,生怕以后没工作做,巨额的房贷反会让经济陷入拮据。

  她在影片里虽憔悴,但说话思路清晰,并未如八卦媒体形容的是在吸毒过后神情恍惚。视频的对话反映出朱莉从二十几岁就必须扛下照顾家人的重担,以及现已是巨星的她,也不免曾对未来感到茫然的正面内容。

  朱莉从不试图隐藏过去吸毒迷失的过往,现是联合国大使的朱莉,将大部分时间花在为战火受难的妇女、儿童发声,也以自己作为励志范例,2011年在《60分钟》节目上她坦言:“我经历过很黑暗凝重的时期,但我生存下来了,有很多原因都能让我现在无法出现在这。”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安吉丽娜朱莉布拉德皮特吸毒朱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