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世界杯功臣格策姐弟恋 酒吧相识女友

2014年07月15日03:00  南方都市报 收藏本文     
德国世界杯功臣格策女人长这样
马里奥格策(Mario G otze)背后的女人
格策与女友同进出酒店
格策与女友海边度假

  都说成功的男人背后总有个蹲守的贤内助,来看看为德国攻入一球拿下大力神杯的马里奥·格策(Mario G otze)背后的女人——安·凯瑟琳·博梅尔(A n nK athrin B rom m el)。

  相识:2012年,两人在酒吧相识,同年到伊比萨岛海边度假,格策面对热辣的女友招架不住下体激凸,火辣照片登上体育报道的头条。

  姐弟恋:现年24岁的安棕发蓝眼,比1992年出生的格策大两岁,善弹钢琴并接受过3年声乐课的教育,曾用艺名“T rina B”推出过自创单曲《T hisIsMe》和《B odyLanguage》。

  模特:安16岁就涉足模特界,如今身高177cm,跻身2012年的第七季《全德超模新秀大赛》前五十,签约IMM模特公司。

  厨娘:安还兼职时尚博客博主,德国媒体评价她自然大方、性格直接,她还做得一手好菜,喜爱慢跑,喜欢旅行。可就是这样一位女子,还是有媒体乌鸦嘴预测,两人可能很快就会分手了……(南都记者 麻乐)

文章关键词: 格策世界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