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石强森曝肥胖旧照 网友惊呼励志哥

2014年07月18日01:4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巨石强森自爆肥胖旧照(右),和现在肌肉男模样差很大。 巨石强森自爆肥胖旧照(右),和现在肌肉男模样差很大。

  新浪娱乐讯 7月18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大只佬巨石强森(Dwayne Johnson)近来在电影中诠释神话里的大力士,有不少半裸秀出大肌肌的养眼画面,身材勇猛有力的他也被不少男性奉为目标,不过他日前却PO出20年前的肥胖旧照,只见他连站着都挤出大坨鲔鱼肚,圆脸也毫无杀气可言,整个人看起来跟路人没有两样。

  巨石强森16日在个人Instagram上传一张1990年代的旧照,只见他当时还顶着一丛黑卷发,合身的黑色高领上衣配上宽大牛仔裤,脖子上还挂着银项链,看起来相当俗气,不过更抢眼的是他腰间惊人的肥肚腩,与现在的精壮六块肌天差地远,他也自嘲:“腰包加上歪斜的姿势,根本到达另一个境界。”

  肥胖旧照曝光后,不少网友留言惊呼“不可思议”,大赞巨石强森根本就是最强励志哥,证明只要有心,加以运动也可能成为像他一样的超级猛男。而他也透露健身秘诀,不但要时而停止心肺训练,时而强化心肺能力,有时每天锻炼3次,有时要把卡洛里冲到8000,有时又要控制卡洛里,过程非常不容易。ETtoday/文

(责编: 羊蝎子)

文章关键词: 巨石强森巨石强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