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德利-库珀订婚?与嫩模女友对戒泄密

2014年07月23日19:5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布莱德利-库珀与女友黏得腻死人 布莱德利-库珀与女友黏得腻死人
两人被传订婚 两人被传订婚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性感男星布莱德利-库珀(Bradley Cooper)和小17岁嫩模苏琪-沃特豪斯(Suki Waterhouse)交往1年多,不仅经常被拍到一起出游,也连袂出席各大场合,甜蜜满分,近日小俩口同时晒出无名指同款对戒,传出2人已经订婚。

  39岁的布莱德利-库珀在年初的20届”美国演员工会奖“上,和22岁的苏琪-沃特豪斯全身像试涂了浇水一样,分也分不开,恩爱程度大胜其他人,被封为本年度“最黏情侣”,据外国媒体报导,早先小俩口从纽约大道上的一家餐厅,手牵手甜蜜走出,就是因为当天他向女方求婚,得到开心的“点头”答复,有消息指出,2人很有可能将在2015结婚。

  苏琪-沃特豪斯年仅16岁就出道,现在已跻身新生代窜红超模之列,和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2人还是超级好朋友,不过可能就是因为太好太亲密,先前有消息传出她介入好友和米歇尔-罗德里格兹(Michelle Rodriguez)恋情,成为他们分手引爆点。ETToday/文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布莱德利-库珀订婚女友对戒八卦库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