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父亲丈夫一起变性 三人变闺蜜比美

2014年07月24日14:2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派瑞(中)和父亲及丈夫 派瑞(中)和父亲及丈夫

  新浪娱乐讯 7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英国一名女子一夜间多了两个特殊的“姐妹”:她的丈夫与爸爸通过手术变成了女性,三个人的生活仍非常幸福。

  据英国《镜报》报导,现年21岁的派瑞(Lleahan Perry)在15岁时,发现继父和别人的父亲有些不同,随后,他向女儿坦承自己有变装癖,并在服用女性荷尔蒙,还改名叫海伦(Helen)。懂事的派瑞表示,支持父亲勇敢做自己,不需活在谎言中。

  而在派瑞20岁时,她的未婚夫派伦特(Christopher Parent)也告诉她,自己想当女生,这次派瑞是真的震惊了。派伦特与未来岳父深谈过后,决定两人一起去动变性手术。

  派瑞并没有因此取消婚约,并赶在未婚夫变性前怀孕。2人本月也在法国完成婚礼,只有少数亲友知道派伦特变性的事情,所以婚礼上他仍然穿着男性西装出席。

  而变性并没有影响这个家庭的“幸福指数”,派瑞说,在丈夫身上看到了父亲的影子,与丈夫的性生活也很美满。 (新娱)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变性闺蜜结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