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图1D成员泽恩支持巴勒斯坦收死亡威胁

2014年07月30日12:2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泽恩-马立克 泽恩-马立克
帅气写真 帅气写真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以色列与巴勒斯坦血腥冲突持续,英国偶像组合One Direction(1D)的成员泽恩-马立克(Zayn Malik),在网上留言“释放巴勒斯坦”后收到死亡恐吓,大批愤怒的以色列人扬言要杀死他及其家人。

  泽恩的爸爸是英籍巴基斯坦人,妈妈是英国白人,婚后信奉伊斯兰教,泽恩自小在穆斯林家庭长大,对加萨地区近日饱受轰炸,战火连天感同身受。

  在周日晚,泽恩在推特留言标签“释放巴勒斯坦”,即时引来极大回响,大批以色列粉丝表示愤怒及失望!一名在以色列的网民留言回应:“你有很多粉丝在以色列,我很伤心,因为我的偶像竟然想我死。”有人怒骂泽恩“愚蠢、没大脑”,指他会失去所有以色列粉丝,而不少激进以色列粉丝更向他发出死亡恐吓:“我爱你,但现在我想你死”、“你怎么没死?你应该死啊,去自杀啦”、“你同你家人应该去死”、“一个选择是你自己去死,一个选择是我杀死你”。

  随时激怒老板

  泽恩未有作回应,但亦不退缩,继续保留撑巴人的标签,并得到超过18万个Like和18万个转发。据报道,泽恩肯定更会激怒唱片公司老板西蒙-考威尔(Simon Cowell),因西蒙是以色列支持者,去年他便捐出9万英镑(约94万元人民币)给一个亲以色列军方的组织。

  另方面,1D另一成员哈里-斯泰尔斯(Harry Styles)早前在巴塞罗那游玩,从粉丝手上接过印有以色列国旗的吹气锤仔,似乎是公开支持以色列,被反以色列粉丝批评“脑残”、“要再接受教育”。

  除了泽恩外,有不少欧美乐坛歌手同样关注以巴冲突,青春歌手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在Instagram上载“为加萨祈祷”的照片,惹来部分粉丝狂喷,但她拒绝删除照片。而天后蕾哈娜数周前在推特留言支持巴勒斯坦即引来抨击,8分钟后她便删除留言。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泽恩-马立克以色列巴勒斯坦成员1D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