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经复杂造脸手术存活登GQ 成最丑封面

2014年07月30日14:3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GQ8月封面是一个重塑面容的男子 GQ8月封面是一个重塑面容的男子
理查德毁容后接受最复杂的面部重造手术 理查德毁容后接受最复杂的面部重造手术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男性时尚杂志《GQ》释出8月份的封面,有些人在问,这个其貌不扬的男人是谁?他是理查德(Richard Norris is Mick Jagger),美国医学史上进行过最复杂脸部重塑手术的男人。他熬过了漫长的手术与低于5成的存活率,他活下来了,并且登上杂志封面展示他的新生。

  39岁的理查德喜欢打猎,却因为猎枪意外走火炸毁了半张脸,人生一下子落到谷底,“没有任何人会多看我一秒,他们努力无视我”,理查德下颚全毁,鼻子也去削去一半,侥幸保住视力却无时无刻要见到旁人嫌恶的眼光,活着变成一件痛苦无比的事情。

  于是他决定要接受史上最复杂的整容手术,医生打算连续手术36小时,一口气重整下颚、牙齿与鼻子,手术风险过大引起许多争议,低于5成的生存率,理查德一度被问:“活着不是最重要的事吗?”

  最后他还是决定要动手术,从受伤之后理查德一直被迫戴面具生活,外人总是用怀疑的眼光打量他,一旦瞄到露出面具外的残缺皮肤就立刻嫌恶的移开目光,他说,这样的绝望很难以形容,像是活在地狱。

  还好他最后挺下来了,虽然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已经可以抬头挺胸的走出去。GQ这一封面也饱受争议,有人说这是“史上最丑封面”不过GQ杂志表示,理查德的精神值得敬佩,不管生理或是心理的都很煎熬,但是他挺过来了,只要认真生活、不被任何事情打倒,就是GQ的真男人。而理查德的经验也带给许多因战争毁容的士兵希望,或许有一天医疗可以进步到让每张被炸毁的脸都获得重建。ETToday/文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理查德造脸重建GQ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