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伯被揍后毫不收敛 再搭女模游艇疯玩

2014年08月01日17:5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比伯与夏妮娜 比伯与夏妮娜
夏妮娜在游艇自拍,美艳动人 夏妮娜在游艇自拍,美艳动人
两人出游 两人出游

  新浪娱乐讯 8月1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才刚与奥兰多布鲁姆相互暴力叫嚣,贾斯汀-比伯又相当高调在自己的INSTAGRAM摆上奥兰多的“哭哭”照片,以此嘲讽对方。即使外界批评声浪不断,比伯仍不为所动,高调带着澳洲名模女伴夏妮娜-崔克(Shanina Shaik)在游艇上狂欢,夏妮娜甚至在自己的INSTAGRAM表示其欣喜情绪。

  比伯负面传闻不断,最近在西班牙与好友渡假,与奥兰多迎面撞见后向对方挑衅,奥兰多不爽想要对他动粗时,他又回应:“怎样?婊子。”事后又在自己的INSTAGRAM摆上奥兰多的“哭哭”照片,引来许多网友抨击。没想到昨日又在第一时间发现他与知名内衣品牌“维多莉亚的秘密”女模夏妮娜出游狂欢,完全不在意自己所铸下的大错。 (新娱)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奥兰多布鲁姆魔戒比伯米兰达可儿维多利亚的秘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