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胸大师自曝阅胸3万:小贝老婆胸最假

2014年08月06日01:4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墨西哥波霸女星海雅克被赞胸最美 墨西哥波霸女星海雅克被赞胸最美
辣妹维多利亚被吐槽胸最假 辣妹维多利亚被吐槽胸最假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英籍医生穆沙赫比(Ash Mosahebi)曾为超过1万5千人动过整形手术,阅胸无数的他在业界有“隆胸大师”(Dr. Boob Job)的封号,接受英国《太阳报》访问时,穆沙赫比指出最完美的胸部是C或是D罩杯,他评论现在已成贵妇的墨西哥波霸女星莎尔玛-海雅克(Salma Hayek),有全球最美的自然胸部。他说:“莎玛海亚克的胸部大,形状美,看起来还很自然。”

  至于他看过最假的,就是曾从A罩杯加工到E罩杯的辣妹维多利亚-贝克汉姆。他不客气地指名道姓说:“举例来说,维多利亚的胸部,看来就像一团软趴趴的东西,一点都不自然。”不过维多利亚自己也嫌弃这对假咪咪,已动刀缩胸。

  穆沙赫比的完美胸部有以下准则:1. C或D罩杯,占的比例与身型恰恰好的胸部是完美胸部。2. 1/3的胸部应该在乳头上,2/3在下。3. 胸部应该是呈现圆锥形而不是圆形。4. 每个人最理想的乳头位置,无论身材或身高如何,应该要与上臂的中线,连成一条线。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维多利亚隆胸贝克汉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