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克林顿荧屏秀演技 与影帝飚戏

2014年08月18日01:4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史派西以《纸牌屋》中的星相与希拉里互动 史派西以《纸牌屋》中的星相与希拉里互动
希拉里难得以演员身份入镜 希拉里难得以演员身份入镜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Kevin Spacey)演出美剧《纸牌屋》(House of Cards)后咸鱼大翻身,他诠释众议院多数党党鞭弗兰克一角,独断、阴狠又工于心计,演来丝丝入扣,让他再攀事业高峰。日前“克林顿基金会”相中他的高人气,找他演出剧中剧,行销该基金会,并借机祝美国前总统克林顿68岁生日快乐。

  克林顿基金会日前释出该短片,短片并找来美国前国务卿──克林顿的太太希拉里搭档演出!史派西以《纸牌屋》中弗兰克的身分,假扮并模仿克林顿的声音打给希拉里,询问克林顿68岁的生日礼物!史派西在片中微噘着嘴、压低嗓子,维妙维肖“化声”克林顿:“我真的很喜欢大象,养一只在后院应该挺不赖。”希拉里难得在萤幕展现演技,给史派西软钉子:“你不觉得那对小狗狗很危险耶!”两人一来一往的拌嘴,不看画面还真以为是夫妻本尊的平日对话。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克林顿希拉里史派西纸牌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