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谐星克里斯托出席艾美 致敬罗宾

2014年08月21日06:2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与罗宾-威廉姆斯(Robin Williams)同期的好莱坞著名喜剧明星比利-克里斯托(Billy Crystal)将以嘉宾的身份出席本届艾美奖,参与威廉姆斯的致敬环节。

  每年艾美奖都会有一个特别的致敬单元,向过去的一年里逝去的电视人致敬。如果有特别重量级的电视人去世,主办方还会请来生前的好友致辞。今年罗宾-威廉姆斯去世,主办方就请来了传奇喜剧明星比利-克里斯托作为致敬单元的嘉宾。

  克里斯托与威廉姆斯是多年的好友,两人曾一同主演过1997年的喜剧电影《我有两个爸》(Father's Day)。威廉姆斯于8月11日去世之后,克里斯托在Twitter上用了两个词来形容自己的心情:No Words。本届艾美奖也将是克里斯托第一次在公众前谈起自己好友去世一事。

  另外创作型歌手莎拉-巴莱勒斯(Sara Bareilles)已经被确定为致敬环节的表演嘉宾。

  本届艾美奖将于8月25日在诺基亚剧院举行。

  (Heaven)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罗宾-威廉姆斯艾美奖比利-克里斯托罗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