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克里斯抵港亲民 高举V字手摆POSE

2014年08月30日08:4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雷神克里斯抵港亲民 雷神克里斯抵港亲民
雷神克里斯抵港亲民 雷神克里斯抵港亲民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Chris Hemsworth)昨天抵港出席活动,虽在活动上拒绝受访,但一抵港及现身派对时他毫无架子,主动向记者打招呼,又高举V手及露出亲切笑容,相当友善及亲民!

  昨晚“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Chris Hemsworth)来港出席私人派对,昨天下午3点左右抵港的他,以白色T恤及棒球帽的轻便装束出闸,他脖上挂着耳筒机,由机场人员替其推行李。

  他全程与两名来接机的外籍友人及香港工作人员言谈甚欢,见记者上前拍照,还大方向记者打招呼,更高举V字摆POSE,离开前又主动说再见,毫无架子!随后,“雷神”换上笔挺西装弄好发型参加晚宴,出场时被大会职员争相邀请合照,他双手插袋走到布景板前任拍,并继续举V及挥手道别,贯切亲民形象。(苗菲)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克里斯雷神亲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