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峰时刻》黑人男星13年间欠税千万美元

2014年09月01日23:5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塔克与成龙在《尖峰时刻》系列电影中合作 塔克与成龙在《尖峰时刻》系列电影中合作
克里斯-塔克(资料图) 克里斯-塔克(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喜剧演员克里斯-塔克(Chris Tucker)曾和成龙合作演出《尖峰时刻》系列电影,幽默逗趣的形象深植人心。近年他却被曝出积欠高额税务,经过政府单位整理、计算后,确认需偿还的金额高达1400万美元。

  据美国《TMZ》网站报导,克里斯-塔克在过去13年间,至少有7年完全未缴纳任何税款,累积至今已经高达美金1400万元。他的发言人日前证实这个消息,表示最近就会前往国税局确实地结清欠款,但没有说明是否全数以现金缴纳,或者会寻求其他替代方案。

  克里斯-塔克1994年出道,1998年和成龙一起演出电影《尖峰时刻》票房破亿,身价因此飙,但2011年惊传欠税,随着政府一项项清算,累积金额越来越高。部分网友直呼难以原谅这种违法行为,但也有许多影迷愿意给予机会,期望他尽快缴清应付的税款,以端正的形象回到演艺圈。(ETtoday/文)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尖峰时刻克里斯-塔克欠税成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