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鲁尼牵娇妻亮相 自曝将在威尼斯办婚礼

2014年09月09日09:4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9月9日讯,佛罗伦萨,影星乔治-克鲁尼与娇妻阿迈勒-阿拉姆丁(Amal Alamuddin)的婚讯传了好几个月,一直传二人会于9月在意大利成婚。乔治9月7日拖阿迈勒现身意大利,不是结婚而是参加颁奖礼,他们罕有地一齐出席公开活动,乔治领奖时更在台上自爆几星期内在威尼斯举行婚礼。

  早前一直传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与维权律师未婚妻阿迈勒-阿拉姆丁9月在意大利的大宅湖畔科莫湖(Lake Como)成婚,但乔治7日晚在佛罗伦萨举行的The Celebrity Fight Night人道奖颁奖礼上自爆结婚地点在威尼斯,但没有透露日期,只说数星期内会举行婚礼,不过消息已经让全场人惊讶;他又称在意大利举行婚礼是因为跟阿迈勒在意大利认识。乔治与歌手莱昂纳尔-里奇(Lionel Richie)及瑞芭-麦肯泰尔(Reba McEntire)获颁安德烈-波切利(Andrea Bocelli)人道奖,他在台上自爆婚礼地点,还向未婚妻讲:“我非常爱你。”令阿迈勒非常开心。

  粉碎吵架传闻

  阿迈勒当晚穿上黑色露肩晚装,与穿上黑色西装的乔治情侣装亮相。他们在台下也一直有说有笑,又深情互望,粉碎早前二人因婚礼吵架的传闻,之前有报道指他们因婚前协议书搞到互不理睬。4日,阿迈勒被拍到与母亲在伦敦亚历山大-麦奎因(Alexander McQueen)的总部逗留了两小时,相信她的婚纱都是出自该品牌。另外,有指乔治想邀请美国总统奥巴马参加婚礼,但对方已拒绝,乔治好友兼被传做伴郎的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太太安吉丽娜-朱丽(Angelina Jolie)原本见奥巴马出席婚礼,即改变主意答应参加,如今奥巴马不参加,安吉丽娜相信都不会现身。

  此外,在筹备婚礼的乔治被拍到腰伤旧患复发,要飞到德国医治,但他没有停工,他再执起导演筒,拍摄改编自讲述澳洲富豪默多克(Rupert Murdoch)新闻机构在英国的电话窃听丑闻的新书《Hack Attack: The Inside Story of Howthe Truth Caught Up with Rupert Murdoch》,他指电影充满谎言、腐败,其发言人也否认乔治未婚妻已怀孕。图库供稿

 

(责编: Louisa)

文章关键词: 颁奖礼克鲁尼娇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