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克鲁尼:几周后威尼斯娶可爱的她

2014年09月10日18:21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克鲁尼与女友 克鲁尼与女友

  好莱坞最抢手的“钻石王老五”乔治·克鲁尼真的要婚了!当地时间9月7日,53岁的乔治牵着36岁的未婚妻、英国人权律师阿迈勒·阿拉姆丁现身意大利,出席一个颁奖活动,他们罕有地一齐公开亮相。乔治在领奖时宣布将于数星期内在威尼斯举行婚礼,但没透露具体日期。乔治还在台上向未婚妻说:“我非常爱你。”令阿迈勒开心不已。

  粉碎吵架传闻

  据国外媒体报道,乔治当日在一个慈善晚宴中获得了人道主义奖,在发表得奖感言时他说:“我在意大利这里遇见了我可爱的未婚妻,几周后我们将在威尼斯举行婚礼。”

  鉴于乔治·克鲁尼爱开玩笑的性格,他所讲的关于婚礼计划的事情是否属实也值得期待——或者他也正在对狗仔队开玩笑。

  阿迈勒当晚穿上黑色露肩晚装,与穿上黑色西装的乔治情侣装亮相。他们在台下也一直有说有笑,又深情互望,粉碎早前二人因婚礼吵架的传闻,之前有报道指他们因婚前协议书搞到互不理睬。

  4日,阿迈勒被拍到与母亲在伦敦亚历山大·麦奎因(Alexander McQueen)的总部逗留了2个小时,相信她的婚纱都是出自该品牌。

  带伤筹备新片

  早前有媒体拍到正在筹备婚礼的乔治腰伤旧患复发,要飞到德国医治,但他没有停工,正忙于筹备执导由畅销书《黑客攻击》(Hack Attack)改编的电影。影片的故事将聚焦鲁伯特·默多克掌管的新闻集团曝出的英国电话窃听丑闻事件,“里面涉及对政府高层人员的谎言、腐败和勒索”。

  哥伦比亚影业总裁迈克尔·德鲁卡认为乔治·克鲁尼是执导这部影片的最佳人选:“作为记者的儿子,乔治对我们生活中记者这一职业有着敏锐的观察。在《黑客攻击》中,乔治将会探索社会以及整个新闻行业的黑暗面。”据悉,影片将于明年投入拍摄。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乔治-克鲁尼好莱坞娱乐八卦克鲁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