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杀女谈布鲁克林:他专注执着 我很欣赏

2014年09月12日13: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贝儿子与“超杀女” 小贝儿子与“超杀女”

  新浪娱乐讯 贝克汉姆大儿子布鲁克林的绯闻女友、好莱坞女星科洛-莫瑞兹称,自己最喜欢布鲁克林的,是他对自己未来理想的专注和执着。

  17岁的科洛-莫瑞兹因出演电影《海扁王》中的超杀女(Hit girl)而出名,她与15岁的布鲁克林传出恋情绯闻,有媒体拍到两人在一起的甜蜜照片,并称有着类似背景、阶层的两人是金童玉女般的绝配。对这样的传闻,科洛-莫瑞兹似乎并不避讳,她大胆对媒体道出了自己对布鲁克林的好感。

  “关于布鲁克林,我觉得最吸引人的一点是,他对于自己想要什么充满了激情,这也是我真正喜欢这孩子的原因。”科洛-莫瑞兹在接受《Teen Vogue》杂志采访时说,“他的目标是成为一名职业的足球球员,而对于像我们这个阶层的孩子来说,能有这种认真和专注,是让我很欣赏的。”巧合的是,当年辣妹维多利亚也曾对外称,贝克汉姆对事业的执着与态度,是非常吸引她的。都说为了梦想而专注打拼的男人,对女人最有吸引力,看来此话不假。

  科洛-莫瑞兹还透露,她与布鲁克林的绯闻恋情,已经惊动了自己的家人,尤其是自己的四个哥哥。“对于我私生活中的朋友,我的哥哥们都会在推特和Instagram上关注他们,这就好像是一种警告:我们盯着你呢,我们罩着我妹妹呢!”

  现阶段,布鲁克林与科洛-莫瑞兹进展迅速,如胶似漆。两人多次被拍到一起外出,科洛-莫瑞兹新电影《如果我留下》的首映式,也邀请布鲁克林参加了。对于儿女们的这些情况,当父亲的贝克汉姆想必之情,但小贝在之前的采访中已经表过态了,对女儿“小七”他是呵护有加,一想到将来总有一天“小七”会和男孩子交往就有点抓狂,但至于儿子们,小贝说了,绝不干涉,让他们放手去爱吧。

  (新体 李普利)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好莱坞女星布鲁克林超杀女绯闻女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