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戴珊泄裸照被骂婊子 与劳伦斯差别大

2014年09月21日09:4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卡戴珊裸照曝出引争议,有媒体为她抱不平 卡戴珊裸照曝出引争议,有媒体为她抱不平

  新浪娱乐讯 9月21日消息,“好莱坞艳照门”再起波澜,更多女星的裸照本周六又开始在社交网站疯传,新一波受害者包括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艾薇儿(Avril Lavigne)、瓦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和足球女将苏露(Hope Solo)。而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也曝出了新艳照。

  据悉,这些裸照也是被黑客放上网络,应仍是从受害女星手机中窃取。而一向行事、穿着大胆的卡戴珊,裸照曝出后被不少人在社交网站上批“活该”、“博关注度的婊子”,也有网友和媒体为她抱不平:“就算你不喜欢卡戴珊,不代表她就应该被做这种事”、“劳伦斯被曝艳照是‘灾难’,卡戴珊被曝艳照就是‘婊子博眼球’了?”而虽然她的艳照尺度并不大,但显然也是受害者。 (新娱)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好莱坞艳照门卡戴珊詹妮弗劳伦斯艾薇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