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昂纳多任和平使者 被称气候的新声音

2014年09月22日09:3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里奥那多迪卡皮里奥(左)获潘基文委任为“联合国和平大使”。 里奥那多迪卡皮里奥(左)获潘基文委任为“联合国和平大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好莱坞万人迷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前天在纽约获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委任为“联合国和平大使”关注气候变化。

  潘基文称里奥那多是“气候问题的新声音”,说道:“他的全球明星地位正与这全球性挑战相匹配。” 里奥那多则表示气候问题已成为现在最重要的议题,不再是小问题。

  另外,英国女星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当天继续以联合国女性亲善大使身份现身活动,并与潘基文及其太太合影。(苗菲)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好莱坞艾玛-沃特森莱昂纳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