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克鲁尼今大婚 携女友现身威尼斯

2014年09月27日00: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准新人满面春风 准新人满面春风
克鲁尼好友马特-达蒙抵达水城威尼斯 克鲁尼好友马特-达蒙抵达水城威尼斯
克鲁尼小两口与辛迪-克劳馥夫妇 克鲁尼小两口与辛迪-克劳馥夫妇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万人迷”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与英国律师女友艾默阿拉-穆丁的婚礼倒数读秒,传北京时间27日傍晚5点于意大利威尼斯结婚。小两口昨(26日)大方乘坐水上出租车亮相,让媒体记者捕捉他们的喜悦,重要宾客马特-达蒙、辛迪-克劳馥夫妇、女星艾伦-芭金等人都已经抵达水都。

  53岁的克鲁尼与小17岁的艾默相恋不到1年,被艾默治愈了恐婚症,决定结束21年的单身生涯。英国《每日邮报》报导,他俩昨与葛伯和辛迪夫妇一同搭乘水上出租车,前往结婚前下榻的饭店,受到媒体包围,克鲁尼搂着未婚妻,两人满面笑容,表现得恩爱幸福。

  克鲁尼婚礼上将穿Giorgio Armani为他量身订做的西装,艾默则穿和凯特王子妃相同的婚纱品牌Alexander McQueen步上红毯,预计邀请了60名宾客观礼,他们预计当地晚间在7星级的安缦威尼斯酒店举办喜宴。

(责编: 羊蝎子)

文章关键词: 克鲁尼威尼斯结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